@簡健傑
網友抗菌餐具好物分享

【好物分享】抗菌餐具

是這樣的,這玩意兒是我在網路上看到,然後自個去爭取試用的…⋯⋯

且讓我來分享一下,我之所以光在網路上看到,就相當喜歡的原因:

①抗菌功能:這讓我聯想到好洗、好照顧,加上是塑料製成,有一種粗魯用、隨便擺、隨便放的形象。(很適合懶鬼)

②寵物適用:同上,那不就很方便給紅茶哥用嗎?(雖然原本是設計來給露營用的,但我覺得也很適合給紅茶哥用,重點是比坊間寵物店賣的食盆來比,cp值更高)

③容量與顏色:官網上的介紹是0.62L,就是大約一斤的水容量,加上他豐富的顏色,頗具設計感(直接用設計人的術語是:媽的~這顏色挑得不錯嘛!!) 大概是基於這個情愫,讓我覺得這個產品,很有機會變成好商品,所以我也就不要臉地,寫信去爭取試用了!!哈哈 ;當然,那個設計容量也真的是很具水準,應該是考究蠻深的,600cc 不管是裝飯、還是裝飼料、裝水…都很match;光是拿來當裝飾都挺假掰的不是嗎?(樂~)

③再來是對這個品牌的好奇,所以我爭取試用時,也有問了一下:這抗菌的功能是利用它的表面設計,形成不沾、不透的表面嗎? 當然…我被打槍了!! 抗菌的功能是添加在塑料製成的原料裡…總之,那感覺有點兒材料科學的領域了!! 只好…直接相信 SGS那份全是英文的報告了!!

正所謂…「滿足形式要件」,也就!!也就信了吧!!

最後,這老闆不但把我想要的碗寄來給我,連信中沒有提到的盤子也寄給我了!!(有一種得了便宜,還準備賣乖的感覺!!) 盤子的話…我是還沒有想到要怎麼玩,也許 拿來放鹽酥雞、或是加熱魯味、這一類跟外食族息息相關的生活應用,屆時 我在補上鹽酥雞、魯味的照片好了!!

PS 寵物食盆加上一個戶外用品常用的扣環,就馬上變成攜帶型實用與假掰並存的高檔食具。
PS 餐盤還附贈一個蓋子,它利用一個蠻巧妙的方式來當扣件,密合度挺好的!這一點,也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觀察一下。
PS 聽說這組是Truvii的明星商品,我基本上是相信的!!光顏色跟容量設計,就很吸引我了!!
ps 補拍魯味/鹽酥雞照這件事好像給了我一個吃消夜的藉口? 呼叫丫聖、67mo,消夜小隊要集合了!!

 

01.JPG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uvii?ref_type=bookmar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v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